Joaanaś

吃辣,走路。

 

日常摸鱼,然后决定做一个皮看穿的通敌合集hh

毕竟杰拉德·伯纳乌·皮克,这是一个名字里有皇马主场名字的神奇巴萨人

先说好,皮看穿可能是巴萨最死忠的人之一了,毕竟是以后想当主席的人,所以真的只是调侃一下啦。然后我对皇马没什么不好的看法,虽然我肯定更爱巴萨很多,我对皇马现在和曾经的很多队员也很有好感的,票总J罗魔笛卡卡齐祖我都非常喜欢!西班牙国家队的大家都很和谐,我知道足同圈的小可爱们都很友好的,但是还是想解释一下,我绝对没有引战的意思!

好的让我们来愉快说图www

p1 皮皮你举报辣鸡手球这么积极你问过群主心情了吗?!不坑不是自己人吗哈哈哈哈坑一个不亏(其实举报的是票总肘击来,请大家移步评论区围观可爱的解迷小天使!!!)

p2 小皮克和小C罗牵手成功(误  啊其实这里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可爱啦

p3 票总成功坑倒皮克拿到点球,皮皮启动摸脸杀

p4 皮看穿对票总了如指掌:你的进球庆祝我也会

p5 皮前锋偶尔的解围踢法 背景梅团:兄弟拜托你告诉我你这是在干什么

p6 水皮邪教了解一下,两个人不仅互关了,而且还快乐和谐的一比。网上说的好,这就是:德比场上mmp,国家队里笑嘻嘻。

p7 水皮牵手手

p8 水皮举高高

p9 皮法虐恋了解一下 不要和我说什么小法不是敌 我是魔鬼魔鬼是不讲道理的

 


  220 23
评论(23)
热度(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ana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