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anaś

吃辣,走路。

 

【CM】儿砸,你就帮帮老爸吧!(1)

CP:单亲球星爸爸票总x迷你的校队教练团

 

Summary:克里斯第一次绝望地发现自己竟然得靠儿子才能把到男人。

 

 

正文:

 

“所以梅西到底是谁?”当克里斯意识到这个严肃的问题的时候,Junior已经吃饱了晚饭,正准备从他那把典雅华丽的高脚餐椅上蹦下来。“为什么我好不容易赶回了家,你却在整个晚餐的时候都在提别人呢?你老爸今天早上刚刚梅开二度了呢!而且倒是和我聊聊天啊,你刚刚上小学,我也想了解点情况啊。”克里斯只能微微有点无奈地冲着自己的儿子抱怨。

 

“是梅西先生!“于是Junior收回了自己已经伸出去的小腿,端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他是我的足球队教练。我已经和你讲过了,他踢球踢得太棒了!——而且他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我说我想当守门员,他就陪我练习,还鼓励了我…”

 

“请等一等——”克里斯只能迅速地咽下了自己嘴里的鱼肉,打断了他明显因为谈到了“梅西”这个话题而兴致勃勃的儿子。“——你想当守门员?!我不知道...好吧,有梦想总是好的,但是你是个前锋,Junior!你生来就是一个前锋!你老爸就是个前锋,难道你不想成为像你爸爸这样的人吗?”

 

“梅西先生说,球场上的每一个人都一样重要,所以不管我想做什么都应该得到鼓励啊!”Junior似乎对没有得到父亲的支持这件事而感到有些沮丧。

 

而克里斯只能在他儿子吐出的大道理中目瞪口呆地赶紧试图安抚一下Junior:“你…不是…我不是说守门员不重要,你看纳瓦斯叔叔就真的非常棒——但是你的盘带和射门这么厉害,你的天赋——你为什么就不想踢前锋呢…”

 

迷你则诚恳地开始了自己的阐述:“梅西先生说,优秀的球员应该能踢比赛里的任何一个位置,我就算踢前锋,也得知道一点关于守门员的事情。所以如果不试试怎么能知道我到底适合什么呢?”

 

“你就适合踢前锋,我说的。”克里斯于是斩钉截铁地断言。

 

迷你却不甘示弱地举起了自己的小手:“可是梅西先生说——”

 

而克里斯终于崩溃了:“不要再冲我‘梅西先生说‘了!!!我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啊,Junior,难道你都不想听你爸爸的吗?你老爸难道踢球还不够好,踢球的经验还不够多吗?”

 

Junior则只是耸了耸肩(克里斯不知道Junior是从哪里学会这个的,他希望不是从那个什么梅西先生那里,因为他以前从来都没有见过他的宝贝儿子做过这个动作),然后表示:“可是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意见和想法啊,爸。我真的觉得当守门员很酷。不过现在我要去玩球了。”

 

Junior溜了,很有可能是到后院练颠球去了。克里斯觉得饭后马上运动实在是不太好,但是颠球的确不是什么特别剧烈的运动,而且Junior最近实在是练得太刻苦了。拦都拦不住。

 

不愧是我儿子。克里斯只能欣慰又满足地感叹了一番,然后突然发现了一个无法被忽视的事实——Junior似乎是在上了小学,而且特别是加入了足球校队之后才开始在家的训练量突然陡增的。

 

所以又是那个阴魂不散的“梅西先生“,意识到一切的克里斯不禁愤愤地想,同时又不禁感觉到了一丝惆怅:Junior长大了,他开始上小学,也开始认识了更多的人了,而似乎他现在特别崇拜的人就不止他老爸一个人了。

 

于是克里斯便开始盘算着什么时候去会一会那位梅西先生,因为就像所有称职的父亲应该做一样,他真切地爱着也关心着他的儿子,虽然他真的很忙,而且同时也是一位家喻户晓的足球明星。但是不管有多忙,他会去和他儿子的足球校队教练见面的,起码他得熟悉一下情况,然后客气委婉地请求那位教练能关照一下他的儿子,用那种足够严格,但是又同时充满鼓励性,而且尽量没有偏颇的方式。

 

然后在这之后,他会顺便警告一下那位梅西先生,他CR7的儿子就是一名正印前锋,毫无疑问,他CR7说的,所以请千万不要再怂恿他儿子去当守门员了。

 

-

 

克里斯的计划很好——他找到了下一周他有空的一个下午,腾出了足够的时间,和保姆说了他会亲自去接Junior,然后放了她一整天假。他也查好了路线,还把自己的F12 TDf安排着保养了(他听说上小学的孩子们会比较喜欢法拉利?他不知道,但是他不会冒险去丢他儿子的脸的)。

 

然而现实却很糟心。他清晨回马德里的私人航班因为起飞机场恶劣的天气情况足足晚点到了下午,而且他的保姆还赶不回来了。所以当他终于得以坐进了他精挑细选去接Junior的法拉利保姆车的时候,他已经比约定好的时间晚了一个半小时了。他连在飞机上搞得皱巴巴的衣服都来不及换一套,就直接一脚油门把车蹬了出去——Junior肯定等急了,而且更糟糕地是他还打不通Junior的手机,他怀疑他儿子又忘记给手机充电了。

 

他从学校的停车场一路飞奔到了教学楼,然后只发现了Junior的教室空无一人。他于是怀着一丝渺茫的希望又向足球场跑了过去,希望他的儿子会在那里。可是现在已经是傍晚七点二十分了,训练应该早就结束了,他不觉得那位教练会留下来,而且Junior肯定已经饿坏了。

 

结果他就看到Junior坐在一个穿着运动服的的人的身旁,侧对着他在夕阳下的足球场草地上一起吃着披萨。

 

“Junior!”他终于放下了心来,随即在微微的喘气中开始呼唤他的儿子。

 

Junior和那个人一起朝着他的方向扭过头来,然后克里斯得承认,那一瞬间的对他来说的冲击太大了。

 

首先是,那一幕真的是非常的美丽。马德里的夕阳本身其实就已经够美了,但是那时的光线则像加了刚刚好那么多奶球的咖啡一样柔和而美好,足球场上软绒绒的草地也在过于殷勤地帮忙反射着那些曼妙的颜色,让整个世界都镀上了一层金棕色的光晕。然后是,他的儿子似乎没有半点的不高兴,而且如果要克里斯来说的话,Junior看起来开心极了。他的脸蛋红扑扑的,带着大大的笑容,高高翘起的嘴角边上还堆着一点似乎被擦过,但是又积了一层的番茄酱。

 

做一个单亲父亲的确很辛苦,但是这是克里斯自己的选择,而他永远都不会为此后悔,特别是每当他能看到Junior露出这样的笑容的时候。这不是那么的常见,所以克里斯珍惜每一次这样珍贵的时刻——他也会爱,也渴望去爱,而Junior就是他的心头至宝,是提醒他不再是孤身一人的光源和暖意。


但是真正把克里斯定在了原地的则是坐在他儿子旁边的那个人。克里斯得说深蓝色很衬他,不过如果那个人能把那种说不定是统一发放的教工运动服都穿得这么好看,那么那个人就应该能驾驭一切。

 

没错,他真的觉得那个人很好看。不过如果他得实话实话,他就会承认那个人帅爆了。他当然见过太多英俊的男人或性感的女人,也见过形形色色的明星和名流了,更别提他自己就是个模特,所以他以为自己完全已经不会因为某个人的容貌而惊叹了。

 

但是这和外貌无关。这是一份他真的从未见过的温柔和美好——那个人看起来格外的年轻,克里斯很确定那不是出于年龄的关系,而是因为那份纯净的气质。那人的眉眼轻舒,笑容明媚,而他那双带着格外温柔笑意的浅棕色眸子啊——克里斯不介意就此一跃进去,溺死在那漂亮的暖焦糖色里,只要他能存在那似乎闪烁着整个星河一样漂亮的目光里一瞬。

 

这是一个美而不自知的人,而且看情况搞不好还是天使那种善良级别的。

 

克里斯轻咳了一下,但是他的心跳已经加速的太快了,而他是一个清楚自己身体状况的职业运动员,知道那绝对不是因为他之前的一路奔袭。

 

他还没来得及走到那两个人的身前,Junior就已经扑了上来抱住了他的腿:“爸爸!!!”他雀跃地喊,而克里斯笑着把他的儿子熟练地单手一把抱了起来。那个人也迅速地站了起来,然后一边微笑着注视着这一幕,一边开始略有些害羞地拍了拍粘在自己裤子上的草梗。

 

克里斯于是向那个人露出了自己感激的笑容,并且同时尽己所能地开展了他能达到的所有性感攻势。

 

但是他忘记Junior的存在了。

 

“您好!太感谢了,真高兴认识您,我是——”他刚刚伸出了自己空闲的右手,准备冲那人wink一下,结果Junior还抓着半块披萨的手就这样朝他的脸上糊了过来。“——爸爸!这就是梅西先生!”

 

Junior的最终目的似乎是搂住他老爸的脖子好让自己坐稳一点,但是他成功做到了让克里斯的脸上多了一道红色的披萨酱。

 

好吧,说实话,克里斯觉得自己的性感攻势可能就真的要夭折于此了。

 

而且他也没有料到这个回答。

 

他还以为“梅西先生”会是那种五十多岁的慈祥老教练呢,或者那个人不是应该是个控制欲很强的死板中年男人吗?!难道现在西班牙的学校都时兴招过于年轻帅气那一卦的体育老师了吗?但是也不是说这样不好,作为单身爸爸的克里斯得承认这对他来说其实赞爆了。

 

赞到他都决定原谅这个人怂恿他儿子去当守门员的事情了。

 

被打断的克里斯还在那里艰难地思索着对策,那位梅西先生则已经友善地握了握他呆呆悬在半空的手了:“罗纳尔多先生,久仰大名。我是里奥·梅西。很高兴认识您,而且我一定得告诉您,Junior绝对是我见过最聪明可爱体贴的孩子了,而且他的足球天赋无可限量,能做他的教练是我的荣幸。”

 

克里斯握着那个人温凉柔软的手,拼命试图重新拾起了自己的魅力笑容,正准备强行继续一下谈话,可是他的宝贝儿子就又出声了:“不——我最喜欢您了!这是我的荣幸,梅西先生!”而且他还嘟着嘴拼命挣扎着去靠近他的教练索吻,而克里斯只能好好抱紧Junior免得他摔了。

 

“我也最喜欢你啦,我的小天使!”里奥则俯身吻了一下Junior的头顶。

 

克里斯假装自己并没有因为被那两个人遗忘了而感到沮丧。

 

但是那位教练先生似乎发现了克里斯不知所措的样子,因为他温暖而饱含善意地轻笑了一声——那真是过分软糯动听了,而克里斯觉得自己的裤子瞬间变紧了——然后善解人意地递给了克里斯一张还带着披萨香味的餐巾纸。

 

“我的左边,你的右边。”里奥说,一边点了点脸颊的位置。

 

克里斯觉得里奥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把任何动作都做得莫名可爱的成年男性了,而且他觉得要是那个人再继续用那种甜度爆表的眼神盯着他看,他就会在五分钟之内突发二型糖尿病了。


所以克里斯愣愣地随便抬起了一只手来,呆呆地蹭了下自己的脸,而他的眼前之人便眉眼弯弯地接过了那张纸巾,帮他温柔地擦干净了另一边脸上的痕迹。“好了。”那个人说,然后微笑着收回了自己的手。

 

“...总...总而言之。”克里斯则希望自己不要脸红的太厉害。“真的很荣幸能够见到您,梅西先生。也真的非常感谢您今天帮忙照顾Junior,辛苦您了。”

 

“叫我里奥就好了。”那个人只是轻轻耸了耸肩(所以说Junior真的就是和他学的)。“而且我说过,我觉得Junior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而我真心是这么认为的。一点也不辛苦,我很高兴和这个小家伙一起分享晚餐,而且要说抱歉的是我,因为披萨也许不是什么健康的食品。”

 

“哦,请千万别这么说。”克里斯则开始试探性地出击了。“所以您喜欢吃披萨吗?”因为如果能和这个人共进晚餐,他不介意违心地说他也喜欢,然后狠狠破一次(或者是很多次)例。

 

“其实也没那么喜欢。”里奥则略有点腼腆地笑了。“只是今天…毕竟披萨送的更快。”

 

克里斯真的是大松了一口气:“那请问您平时对什么食物比较感兴趣呢?请务必让我请您去共进一次晚餐吧,您今天是真的帮大忙了,我真的是非常感谢。”

 

他在这个时候都还觉得自己非常有戏,因为毕竟,显而易见,他可是CR7。他帅气,英俊,多金,球技一流,而且身材和品味都无懈可击。只要他想,Gay和女人是无法拒绝他的,而他有自信能把任何直男掰弯。

 

可是那个人注定是与众不同的。因为他只是微笑着摇了摇头:“真的不必客气了,我知道您太忙了,不过如果您能抽得出时间,我倒是想恳请您来看一次Junior的训练。他真的是个太优秀的球员了,而我觉得他会很希望有您在场下看着他。”

 

于是克里斯便认识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这个人似乎对他真的没感觉,而且说不定对任何人都普遍没感觉,因为...天使应该是无性别的,而且不能谈恋爱,应该。他之前真的以为他们都到了有点互相调情的地步了,但是现在他发现,这个人似乎只是习惯性地过于可爱和善解人意了,而不是在特殊对待他。

 

于是他答应了那个提议——他也确实非常想抽出时间去看一次Junior的训练。然后他便只能抱着还在一边专注地试图啃完手里剩下披萨的Junior,和里奥失魂落魄地告别了。


Junior却磨蹭了很久,而且满足的要到了里奥最后落在了他脸颊上的一个满载温柔和爱意的吻。克里斯发现Junior是真的非常迷恋里奥,他还没有瞎,也实在是没有办法对此视而不见了。而这对克里斯来说实在是太糟糕了。


他只是知道自己很有可能不能够拥有这个人了,因为这个人值得一场感情中所有的时间,支持和陪伴——一些他几乎给不了的东西——纵使他觉得自己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


这个人不是那些会乐于和他来一场一夜情,然后互相潇洒告别的热辣小姑娘小伙子。这个人对于克里斯来说是特别的,因为他看着那个人,看到的不只是情感和性的冲动。的确,他当然也想吻上那个人柔软红润的唇瓣,让那个人动听的呢喃融化在他自己的唇齿之间,或是让那个人因为他的动作而舒展自己的身体,摆动腰肢,而他会描撰过那个人每一寸沾染着汗水的粉白色皮肤。


但是他看着这个人,真正想做的则是一些更平淡的片段。


他想和那个人一起度过圣诞,然后在温暖的壁炉前和那个人一起穿着难看但是暖和的毛衣包扎或者拆开礼物。他想把那个人的手放在自己的口袋里捂着,然后在槲寄生下吻他的额角。他也想在超市里推着购物车走在这个人的身后,在每次那个人回头的时候对他露出微笑,说:“鱼也很好,虾也很好,你想买什么就随便买吧。”


他想归途中和家里打电话。对着那个人,他不会说“我赢了”,而只会说“我想你们了”。


他想和那个人重新再走过一遍马德里,但是他们不去马约尔广场也不去太阳门——著名景点有什么意思?他想带着那个人去白天的德波神殿,和Junior一起。他们会乘一只小船,然后躺倒在船里,在天上和身下一世界的碧蓝里一起轻轻呼吸。他也想带那人去晚上空无一人的伯纳乌球场,他想在开球区那里抱紧那个人,让那个见证过他大半职业生涯的,他挣扎过也征服过的地方见证他对那个人的誓言。


或者他只想和那个人一起坐在一辆不起眼的车里,随便去哪里。他们会放着马德里最流行的音乐电台,所以不管有没有人想说话都没问题。也许Junior坐在后座,或者他坐前排也挺好的,他不觉得里奥会在意。但是他们会在一起,像一家人那样,而那感觉应该会无与伦比。他们也可以只是一起窝在沙发里看书或者睡觉,背景里放着老唱片。如果Junior想喝热巧克力,克里斯也不会怪他。他会破例的,因为他想象中的那个场景实在是太温暖了,让他几乎眼睛一酸。


里奥确实是特殊的。他不是一场单纯的冲动,而是克里斯所有最疯狂的冲动趋于平静之后仍然被安稳留在原地的天长地久。他是克里斯颠沛流离半生风霜过后,偶然出现在漫天雪地里的那一盏暖灯。


克里斯不想说得那么娘们兮兮的,但是里奥看起来就像是他想要的归宿,或者说,家。


可是他注视着他长久以来一直渴望着的一切,却不知道要怎么去接近。


因为虽然他没有不值得任何人,但是里奥也值得那样纯粹而真挚的一份感情。克里斯不擅长这个,没人擅长这个——去处理最珍贵稀有的东西,却只有那么有限的几次机会——可他只能去试上一试。


他会去试的,他只是希望如果最后必须要有一个人受伤,那个人会是他自己。因为情伤总是很痛的,他真的舍不得那个人落泪。

 

 

TBC.

 

新的第二章在这里:啾啾啾



我觉得我会一天一章三天把这文更完的w

【先把flag挂高一点好了

这种两个小可爱之间的双向暗恋真的是写得我快乐极了w

【虽然事实似乎表明,我是个魔鬼,所以...魔鬼的快乐?

不过三章流真的是太棒了:一见钟情—卿卿我我—为爱鼓掌

作为一个色情po主❤我觉得真的完美啊…【喂!

谢谢所有阅读的小可爱w给每一个人一个爱的吧唧!030

  688 51
评论(51)
热度(68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ana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