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anaś

吃辣,走路。

 

今天又是充实的一天

早上六点就醒了悄悄跑去客厅想看Maya睡颜
结果这个人没睡着早上五点半就出去晨跑了
尴尬
想把早餐做隆重一点于是煎了(降价买的)牛排
结果在冰箱深处发现了八百年前的西米和木薯淀粉
于是我们吃了牛扒然后一起去买了红薯
没有找到紫薯,因为我觉得美国人…对灭霸有成见?
早上做了西米红薯团子和糖水
Maya想帮忙的,但是她的厨房动作就是很危险很呃
所以我除了揉芋圆就是要不停拦住在厨房里漫无目的晃来晃去的Maya最好别碰炉子上的任何东西免得她被烫到而且还要警告她什么都还不能吃
结果她还是偷吃了一勺红薯泥,结果烫着了
还因为觉得太好吃了没一会儿就忍不住告诉我她偷吃了,就是觉得嘴很痛,委屈
…想打爆这个倒霉孩子但是又有点舍不得
中午吃了Maya早上晨跑的时候跑了一个小时发现跑远了在隔壁镇买到的三明治
…太好吃了,开始觉得婚后发胖是有原因的
然后下午就在一起窝着聊天吃小团子喝小糖水
西米虽然很好吃 但是吃完偷亲起来真的是巨不方便
粘嘴也粘脸…好吧这是我胖虎失算了
下午的最新发现是Maya的胳膊又壮了,枕起来巨爽
不过皮划艇校队的人是真tm可怕
比如说今天早上买东西,我说水一次买一箱就好了,多了提不动,结果她觉得我就是不喜欢喝水,24支一箱的矿泉水她抱着两箱撒腿就跑,我推着购物车撵都撵不上
真·坚实的臂膀,我目瞪口呆
现在她在试图做晚饭,还不让我帮忙
厨房里的声音是真的可怕
所以我只能刷刷手机转移下注意力
啊,真是充实又愉快的一天啊

…嗯…等等?你说什么?文?什么文?
更文又是什么?我为什么不懂?(逃

  27 15
 
评论(15)
热度(27)

© Joaana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