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anaś

吃辣,走路。

 

所以说女人和女人也可以是很不相同的

我想换q7的理由一直都是这车太实用了。帅就不说了,够大,能装,五人满座带上全套野炊工具都行。而且Maya开车多,这车视野也好,特别安全,还带托森差速器的四驱系统。Maya其实在我们在一起了之后就一直都特别支持这件事,甚至还多打了一份工,所以我一直都以为她也很喜欢q7的。可是我刚刚偶然发现Maya最喜欢的牌子其实不是奥迪,真实惊了,就问她为什么那么赞同要换车。她竟然告诉我是因为她觉得换车对于我们在一起的这个意义太动人了,特别是我当时提到了“适合家用”,她就突然冲动了。

“Cause you basically choose to ride with me on a one way road towards the end. There is no coming back and we both know it will be a rough journey. I just want you to have the best of all and be as happy as possible. So if Q7 is what you like then Q7 is what we will get.”

五万刀的情怀啊…亏我还觉得自己最近生活的很浮夸呢…有时候有些女人还真的是可怕啊…

  20 6
 
评论(6)
热度(20)

© Joaana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