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anaś

吃辣,走路。

 

可以说是很有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下班路过留言墙发现主题又更新了,叫做“用一句话形容这个员工!”。然后我的名字下面有一张便条写着“The Bible on her one hand and a bottle on the oth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的第一眼就知道是Maya写的然后上了她的车一问果然是出自这个女人之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其实是觉得如果理解成“一边犯罪一边忏悔”的这种矛盾的要死的守序邪恶真的很我本人了,毕竟我天天都在上班休息的时候一边大口摄入糖份一边疯狂给自己排慢跑schedule啊hhhhh

Maya倒是说她其实是想表示“稳中带皮”。不过不管从什么角度来说这句话都真的很好玩啊!还押头韵了,啧啧啧,我胖虎的女人就是不一般。

  10 2
 
评论(2)
热度(10)

© Joaanaś | Powered by LOFTER